作曲: 小蟲 作詞: 小蟲
演唱 : 任賢齊&徐熙媛(大S)
天是那麼大 啊 人是那麼多
偏偏讓我遇見你
你是那麼真 啊 你是那麼好
我曾懷疑 我在做夢
不再一個人 啊 心事有人聽
漫漫長夜在一起
和你數著星 啊 海邊迎著風
只要有你 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樂傷悲都無所謂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Mlc60HU00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黑與白相遇~迸出了色彩
世界就變得不一樣......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什麼是默契
當聽到一首歌時,會同時去找尋那美妙的旋律
當聊天時,會不自主地說出同樣的話
那就是默契
可遇而不可求......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說其實是他遇到的人不太好,而不是他人太好......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著夢想去旅行
好喜歡這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可以是天馬行空
夢可以是喜怒哀樂
夢可以在絕望中帶來希望
帶著夢想去旅行
醒來後豁然開朗......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把這個詞用在自己的親人上,外婆中風後在安養院也好幾年了,從一開始雖然行動不便,但會講話喊痛,到最後不再說話,也辛苦了好幾年了。
媽媽國小時外公就辭世了,靠著外婆一手拉拔長大
外婆的家不是澎湖灣~是個純樸的養鴨人家
"鵝~~把把把把"(驅趕鴨子的叫聲)這是我從小就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小時候,我們總在養鴨池畔戲水、釣魚
喜歡吃著外婆煎的荷包鴨蛋,很特別的味道
喜歡吃著外婆親自做的洋菜,一口接一口的
喜歡和她一起撿紅點,一面喝著她最愛的黑松沙士
她很會碎碎念,但我們就是喜歡和她鬥嘴
而在她中風之後,我們會陪著她一起復健
而她那些孫子咧~家醜不可外揚~這個我就不提了
甚至到後來因某總原因必須離開自己的家到安養院......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可能是改變我職場生涯的一個月
農曆年回來就聽說公司財務獨立的時程可能比預估的還要快
月初連未來部門規劃都出來了
而關於這邊沒有的一些部門,也慢慢的展開尋才
據說我因為有財務背景及商科畢業,曾經在
財務和
採購職缺中被討論
最後上級決定把我轉任
採購採購~顧名思義就是買東西~也就是詢價、比價、議價
聽來簡單,但要我從一個買幾千元小東西的
總庶務人員變成一個可能要經手幾千萬、甚至幾億採購案的
採購人員而初期可能只有我獨力負責,這真是個大挑戰呀!
對於完全沒經驗的我~著實也讓我連續好幾天睡不好覺
說來高層的心臟也滿強的^^
而原本的總庶務工作呢?現在我還是兼著做
未來重心應該慢慢的會放在重點的工作採購
因為公司的原物料供應和營收可是耽誤不起的
也希望能如預期的趕快有個人可以幫我分攤目前的總庶務工作
讓我能安心的、無後顧之憂的學習
4月起,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母廠學習
也會開始去拜訪供應商
希望兩三個月內,我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採購人員
從
財管->
總庶務->
採購
加油~
Justin 你行的......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虎新聞>
來自中國的強烈沙塵暴來襲,全台受害最深的大概就是宜蘭,
不但21日上午一度下起泥雨,民眾出門個個更是唉唉叫,沒多
久就全身灰頭土臉。停在室外的轎車,更是蒙上一層厚厚的泥
沙,像是剛從泥坑裡鑽出來。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去年土場來回破百K後,好久沒騎長距離了
早上七點從公司(五結)出發,
近11點到福隆,下午三點多回到公司
沿途品嚐了久違的福隆鐵路便當、石花凍;透心涼的阿宗芋冰
加上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大約126KM
應該算破個人記錄了,不過,除了屁屁很痛外
覺得腳力應該可以繼續騎的
看下面的圖,離基隆好像差一點,下次去基隆廟口好了~哈~真是瘋了......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四B玩咖第一個完成終身大事的
一定要幸福喔!
下一對,如果沒人超車的話,應該是楊大姐無誤了
蔣家妹~有準備要超車嗎?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房間時無意中發現當初在三芝國小實習時做的教學影片
雖然照片、穿插的短片不是自己拍攝的
但剪輯、編輯及配音都是自己獨力完成的
哈~現在回頭看這段影片真是有感覺呀!
元宵節快樂^^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虎年的第一天
趁著僅有的幾天好天氣出門逛逛
避開了人潮車陣,來到牛鬥賞櫻
或許是沒那麼有名,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
來幾張山櫻花特寫吧
落"櫻"繽紛別有一番滋味
來張合照吧!
而從大同鄉回來的時候,意外發現不同品種的櫻花
我比較喜歡這種顏色的,粉紅帶白,清新而不嬌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