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小蟲   作詞: 小蟲
演唱 : 任賢齊&徐熙媛(大S)  
天是那麼大 啊 人是那麼多
偏偏讓我遇見你
你是那麼真 啊 你是那麼好
我曾懷疑 我在做夢
不再一個人 啊 心事有人聽
漫漫長夜在一起
和你數著星 啊 海邊迎著風
只要有你 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樂傷悲都無所謂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Mlc60HU00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黑與白相遇~迸出了色彩
世界就變得不一樣......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31 Mon 2011 20:59
  • 默契


什麼是默契
當聽到一首歌時,會同時去找尋那美妙的旋律
當聊天時,會不自主地說出同樣的話
那就是默契
可遇而不可求......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Sat 2011 22:13

他說其實是他遇到的人不太好,而不是他人太好......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著夢想去旅行
好喜歡這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可以是天馬行空
夢可以是喜怒哀樂
夢可以在絕望中帶來希望
帶著夢想去旅行
醒來後豁然開朗......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7 Thu 2010 20:32
  • 悼念


第一次把這個詞用在自己的親人上,外婆中風後在安養院也好幾年了,從一開始雖然行動不便,但會講話喊痛,到最後不再說話,也辛苦了好幾年了。
媽媽國小時外公就辭世了,靠著外婆一手拉拔長大
外婆的家不是澎湖灣~是個純樸的養鴨人家
"鵝~~把把把把"(驅趕鴨子的叫聲)這是我從小就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小時候,我們總在養鴨池畔戲水、釣魚
喜歡吃著外婆煎的荷包鴨蛋,很特別的味道
喜歡吃著外婆親自做的洋菜,一口接一口的
喜歡和她一起撿紅點,一面喝著她最愛的黑松沙士
她很會碎碎念,但我們就是喜歡和她鬥嘴
而在她中風之後,我們會陪著她一起復健
而她那些孫子咧~家醜不可外揚~這個我就不提了
甚至到後來因某總原因必須離開自己的家到安養院......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可能是改變我職場生涯的一個月
農曆年回來就聽說公司財務獨立的時程可能比預估的還要快
月初連未來部門規劃都出來了
而關於這邊沒有的一些部門,也慢慢的展開尋才
據說我因為有財務背景及商科畢業,曾經在財務採購職缺中被討論
最後上級決定把我轉任採購
採購~顧名思義就是買東西~也就是詢價、比價、議價
聽來簡單,但要我從一個買幾千元小東西的總庶務人員
變成一個可能要經手幾千萬、甚至幾億採購案的採購人員
而初期可能只有我獨力負責,這真是個大挑戰呀!
對於完全沒經驗的我~著實也讓我連續好幾天睡不好覺
說來高層的心臟也滿強的^^
而原本的總庶務工作呢?現在我還是兼著做
未來重心應該慢慢的會放在重點的工作採購
因為公司的原物料供應和營收可是耽誤不起的
也希望能如預期的趕快有個人可以幫我分攤目前的總庶務工作
讓我能安心的、無後顧之憂的學習
4月起,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母廠學習
也會開始去拜訪供應商
希望兩三個月內,我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採購人員
財管->總庶務->採購

加油~ Justin 你行的......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虎新聞>
來自中國的強烈沙塵暴來襲,全台受害最深的大概就是宜蘭,
不但21日上午一度下起泥雨,民眾出門個個更是唉唉叫,沒多
久就全身灰頭土臉。停在室外的轎車,更是蒙上一層厚厚的泥
沙,像是剛從泥坑裡鑽出來。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去年土場來回破百K後,好久沒騎長距離了
早上七點從公司(五結)出發,
近11點到福隆,下午三點多回到公司
沿途品嚐了久違的福隆鐵路便當、石花凍;透心涼的阿宗芋冰
加上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大約126KM
應該算破個人記錄了,不過,除了屁屁很痛外
覺得腳力應該可以繼續騎的
看下面的圖,離基隆好像差一點,下次去基隆廟口好了~哈~真是瘋了......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四B玩咖第一個完成終身大事的
一定要幸福喔!
下一對,如果沒人超車的話,應該是楊大姐無誤了
蔣家妹~有準備要超車嗎?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房間時無意中發現當初在三芝國小實習時做的教學影片
雖然照片、穿插的短片不是自己拍攝的
但剪輯、編輯及配音都是自己獨力完成的
哈~現在回頭看這段影片真是有感覺呀!
元宵節快樂^^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虎年的第一天
趁著僅有的幾天好天氣出門逛逛
避開了人潮車陣,來到牛鬥賞櫻
或許是沒那麼有名,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
來幾張山櫻花特寫吧
落"櫻"繽紛別有一番滋味
來張合照吧!
而從大同鄉回來的時候,意外發現不同品種的櫻花
我比較喜歡這種顏色的,粉紅帶白,清新而不嬌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