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土場來回破百K後,好久沒騎長距離了
早上七點從公司(五結)出發,
近11點到福隆,下午三點多回到公司

沿途品嚐了久違的福隆鐵路便當、石花凍;透心涼的阿宗芋冰
加上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大約126KM
應該算破個人記錄了,不過,除了屁屁很痛外
覺得腳力應該可以繼續騎的
看下面的圖,離基隆好像差一點,下次去基隆廟口好了~哈~真是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天般的寒星☆ 的頭像
lappnoo

☆秋天般的寒星☆

lapp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